Grecsay_aylir

E左人 7左人

00Q.上天啊,你难道看不出我很爱他

*BE


——


  “上天啊,你难道看不出我很爱他”


  这是Bond转世的第一天,他从没想过转世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他转世到了一个濒死的杀手身上,和自己...差不多的职业。


  转世有很小几率留得前世的记忆,但Bond确实还记得,Q,MI6之类的。真的,这样还不如下地狱,看着自己爱的人就在眼前却不能与他相拥的感觉太难受了。


  没有人来看这个杀手,Bond作为转世的灵魂都同情了。哦,对了,他在世时也只有Q来看他。


  至于那颗导弹嘛……


  “真的,真的,well,看来上天真的看不出来我很爱他。”Bond翻了个白眼吐槽。


  “明明那么相爱两个人,你要拆散他们啊”


  三个小时了,Bond想摁下旁边的按钮叫护士,但是他现在动一下都能感觉伤口在撕裂。


  “Q……Q....”Bond含糊不清得叫着军需官,真好,如果他知道他现在的身份是辞职杀手的话,不属于MI6的话。


  “好吧,现在叫了也没用。我或许可以利用这个身份见Q。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

   “Q,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回归工作工作岗位了。”Tanner打电话给Q,“MI6需要你。”


  Q眨了眨绿色的眼睛,撩了一下头发。夕阳下的光照在他的脸上。“Tanner,MI6其实可以找更优秀,更年轻的人才。”Q叹了口气,“Bond的事情你也应该知道的。”


  “M很想让你回去。”


  “......我换工作了,我当了个程序员,在iPhone公司,你知道吧。”


  “我不想再留下与MI6的任何回忆了。”


  “上天呐,你千万不要偷偷告诉他,在无数夜深人静的夜晚,有个人在想他。”


  “Q?”Bond凭记忆搜到了Q曾经的电子邮箱,发了一句话:Q,你好,我是MI6的职员。



  “你好。”Q在晚上回的信,在百忙之中。


  “我现在不是MI6的职员了。”


  “那...交个朋友?”Bond试探的发出这条。


  过了挺长一段时间,Q回复道:“可以啊。多个朋友没有事。”


  他真的很想Q,以朋友的身份陪在他身边。


  “以后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顾他 我不在他身旁你不能欺负他”


  “我们在咖啡馆见面,如何?”Bond在facebook上给Q发了个信息,“就是在伦敦眼附近的那家。”


  “好,我想想...下午6点?这天我放假。”Q没什么意见,他想看看那个朋友到底是谁,怎么知道他的联系方式的。

  


  伦敦眼下面熙熙攘攘的人群映着霞光。


  “你好,本。”Q坐下来握了下Bond的手。


  “你好,Q。”


  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“别再让人走进他心里最后却又离开他,因为我不愿,再看他流泪啦”


  Q心知肚明他有多伤心,伤心的要死的那种。

  但是他不能将自己的情绪流露,他觉得自己再也爱不上任何人了,多么像狗血小说,他觉得这个人身上有Bond的影子。


  虽然如此,Q也不打算让任何人走进自己的心里了,没有那个活生生的Bond,他总觉得心里空的很。


  Bond也没有想让转世后的自己走进Q的心里去,他知道可能会让他再一次伤心吧。


  “上天啊,你是不是在偷偷看笑话,明知我还没能力保护他,让我们相遇啊”


  啪,药瓶翻倒在地,马克杯差点被这人的手臂扫下桌子,有些旧的墙纸上溅了些水。


  “Q?”


  “我觉得你需要适当放松。”Bond坐在Q的床头,“你......我觉得你适合去海湾,海滩那些地方,放松一下,之类的。”


  “我现在是你朋友了,我把你救一下也很正常,再不救可就要出人命了。”


  ‘现在我有能力保护他了。以这种身份在他身边。’


  “上天啊,这些晚上我对你说的话,你别不小心漏嘴告诉他,我怕会吵醒他。”


  或许Q就这么睡着才是对他好的。他太想那个人了。


  ’我爱他(他指的是Q)我爱他,真的。‘

  12月20日(2021)


  我爱他。

  1月1日(2022)


  “上天啊,你千万不要偷偷告诉他,在无数夜深人静的夜晚,我依旧在想他。”

   

  Bond好像是跟蓝色明信片过不去了。


  白色的蔷薇上绑着一个蓝色的明信片。


  蓝色的明信片上什么都没写。Bond也不想吵醒睡得安稳的Q,他只希望Q醒来时发现他那边的美好的世界里多了一束不起眼的蔷薇,Bond打心眼里希望Q去的是一个美好的地方。


  月光依旧洒在Bond的床铺上。


  我爱他(他是Q)不能忘了他是Q

  





特此声明:这真的是我在bcy上写的文!


账号图:


(目前已经退bcy了)
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