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csay_aylir

E左人 7左人

不想再看到了

不想再看到任何一个007的影评(主要是无暇赴死),套路太多了,完全就是一个格式写出来的,就属于换我写也能写出来的那种。

007:无暇赴死影评公式:

吐槽剧情+玩梗玩到国家身上(如带嘤)+顺便再指点一下其他角色+再捧一下古巴邦女郎


我就不理解了,那个古巴邦女郎也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,放在这部里是一个用来转折的角色,在剧里也说过的是'才训练三周',虽然确实漂亮,但是真没必要拉踩女主。


虽然女主在这部里角色塑造也不好,但是真没必要,那我就想问帕洛玛只出场十多分钟你是怎么看出来她的人物怎样的,在剧里帕洛玛就是帕洛玛,玛德琳就是玛德琳,这两者没啥可比较的ok?


还有把帕洛玛剪成女主还把玛德琳的镜头放上来的纯属有病


号称影迷却没看过前四部的比比皆是,看过幽灵党的就能知道玛德琳和邦德已经算是官配了,还在那骂,我都不知道在骂什么。


无暇赴死在b站上的弹幕我就不多说了,某些人的素质连网速都跟不上。非要把所有角色嘲讽一遍才心安。



在影评里不停说带嘤的脑子纯属坏了,在别的国家拍的电影下玩那个国家的梗是不是那啥。

评论(7)

热度(7)